今天的出遊多虧有超愛現大小姐
某一天請快遞送來了巨大包裹
裡頭裝的是鑽石牌腳踏車(其實一點也不貴)
然後就在公司裡面
沒錯!就是辦公室裡面
騎腳踏車
大家都傻眼了

於是很瘋狂的我們
隨口說說我們也去騎腳踏車
然後說走就走怎麼這麼好約



我可愛的同事們
最好ㄐㄧㄡ六人組

別忘了你們說要補我一次騎腳踏車和釣蝦

蔡先生的家好讚




很溫馨的fu
超乾淨
我對你另眼相看
房間廁所都像飯店一樣

一個大男生怎麼這麼勤勞
我很慚愧~

回家後
我很努力的把我的豬窩徹底的打掃一遍

我房間也真是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