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
歐~再也不能囂張的說,老娘今年25歲......

從日本時間十二點開始
陸陸續續接到大家的祝福
原來在FACEBOOK受到"生日快樂"強烈攻擊的感覺
是這麼的
爽快

還有來自MSN的祝福
以及手機傳來日文簡訊好特別的祝福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不吝給我祝福的大家

當然還有這個



半夜的時候葉老頭突然關燈
然後和小簡一起端著蛋糕唱起歌
太好笑了!!!!!好感人喔~~~~~~~~~~
看的到吃不到的蛋糕........也是很開心啦
不過因為阿姨和表妹在睡覺了
所以我把電腦關靜音
於是看到兩個大男生無聲的很尷尬的拍手唱歌
害我大笑又不敢笑出聲
太開心了!!!!!!!!!!
不過經由sophia的提醒
我太蠢了~~為什麼不戴耳機聽呢?????
厚~~~欠我一次生日快樂歌啦
謝謝簡杯和葉老頭~



晚上阿姨上課回來
領我去樓下的元町食堂吃飯
感謝老天爺安排阿姨在這禮拜上課
讓我不至於得孤拎拎的渡過26歲生日
當然我沒有高調的報告生日這件事
只是心存感激的謝謝阿姨帶我去吃晚餐
好吃!!

大家都問我今年生日要怎麼過
其實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
不過就是又老了一歲~慶不慶祝無所謂
可以得到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就超級幸福的了!!!
因為明天要去考檢定
今天就是唸書渡過~我有認真唸喔~
而且剛來日本的時候
有去佛堂聽師父說
生日的時候應該要感謝辛苦的父母

所以我首先要感謝翁媽媽
謝謝你在二十六年前的今天辛苦的生下我
雖然你說當生出來知道又是女生的時候真的很想把我塞回肚子裡
雖然小時候你一直說我是從垃圾桶撿來的
雖然大家都說老大比較用心生所以生的比較聰明比較好
雖然我一直愛靠腰說你都偏心把他們三個生的比較瘦,然後你總是回我"是你自己把自己吃的這麼胖"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的健康身體
謝謝你給我的樂觀個性
謝謝你讓我長的跟你那麼像
謝謝你幫我帶了好多年的好吃便當
謝謝你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從小到大在我身上花了這麼多錢
謝謝你生了姐姐陪我聊天、商量事情,生了弟弟妹妹給我玩
謝謝你總是邊搖頭邊幫我整理像垃圾堆一樣的房間
謝謝你以前每天晚上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要叫我下樓讓我報告一天在公司發生了什麼事
謝謝你在我工作不如意的時候拉我一把,給我一盞好亮好亮的明燈
謝謝你好多好多好多事.......

當然還要謝謝翁爸爸
謝謝你一直辛苦的工作辛苦的出差辛苦的應酬
只為了給我們大家過更好的生活
謝謝你對我們總是比對別人嚴厲
因為你說你不希望我們去外面讓別人笑話
謝謝你不讓我進公司幫忙
因為你說小孩應該要先去外面闖闖才能成長
謝謝你其實很關心我們卻都不敢表現出來

謝謝爸爸媽媽讓我在年紀一把了還願意讓我任性的辭掉工作
出國圓夢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會好好努力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明年等我回去再好好報答你們
大姐也要等等我
我也要跟你一起當女強人!!!!!!!!!!!!

出發之前翁爸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希望你去日本以後可以學學日本人愛乾淨的生活習慣
我跟你說
我現在幾乎是脫胎換骨了
等回台灣我再表現給你看!!!

正好今天一直一直在下雨哪裡也不能去
在家看書就一點都不悶了~

再一次謝謝大家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阿~
生日願望
希望爸爸媽媽還有我認識的每一個家人、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都可以望みを果たす!
第三個願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