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好可憐
從星期一就要開始想這個週末的玩樂行程
可是好多攤都想去
所以又通通卡在一起好苦惱
我的週末好豐盛
這是目前生活唯一的樂趣

終於給我找到沒被鎖的msn
就是爽

自從老吳搬家後
我每天花更多時間在抬槓
會不會哪天被盯上了我就死定了

今天終於把欠RM的案子通通送回去
還有把懶人吳的永遠做不完的貸後警示給弄完
老娘很認真最好你還敢說我案子都出不來還一直接客

手上的東西清的差不多
明天開始又有新案可以學習了

最近好聽的歌很多
所以打案子很開心
所以加班也很開心

反反覆覆就是我的壞毛病
這個念頭一下這樣好一下那樣好
很多事都只好放在腦袋裡
然後一事無成嗎


今天老外又來我家
酷必了
我媽很妙!讓我們多交好多新朋友
有時候語言不通比語言很通來的有樂趣多了
我們都一直哈哈大笑
大家都想盡辦法一直猜字就為了想要了解對方要表答什麼
然後讓我覺得好像大學時候的英文老師來我家
怎麼好聽的英語這麼令人陶醉
其實我們都會聽
可是都不會講
於是我又開始想好好複習一下英文
今晚有英文有韓文還有中文
下次來個義大利文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