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百一百
一百五兩百
兩百兩百兩百
成交
這是龍潭拍賣場
什麼都賣
亂亂賣
什麼也都有人買
亂亂買
還有老闆和喊價人你來我往的對話
太有趣了
看的我哈哈笑
笑一笑好累喔
回到家怎麼就五點了
恭喜葉老人終於買到心愛的晶洞
看在它是最美的紫色
我就原諒你這麼浪費錢的行為


好睏好睏
為了瑄姐還是要去樂子一下
嗯很美式很好吃
只是少根經的妳在另外一桌空等了一個小時
我真是服了妳
還有提拉米蘇小插曲
原來好吃的提拉米蘇是一點都不貴的

晚上是礁溪我終於泡到你了
詹阿欣報路的方式很無理頭
賣花生粉冰淇淋那裡有一條路一直往前走
然後那裡有三條路
一條比較陡一條還好一條只能給一台車開
往那條直直走就到了

結果我們還找的到
葉老頭說她明明講的很好
但我覺得是我理解能力好!

上次吃香雞城是何時我都忘了
有人看到手扒雞眼睛都亮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興奮阿
大口大口的扒大口大口的吃
好懷念的滋味
太爽快了
宜蘭夜市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我們飽到要吐了
越逛越想吐


一支獨秀
小劉打來:喂!你在哪
我:小巨蛋阿
小劉:真的假的!我在紫2d你呢
我:靠!我在紫2c啦
哈哈哈哈
也太巧了吧
一場感人的演唱會
舞王不愧是舞王
絕無冷場耶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
位子也很棒
還有明明喉嚨很沙啞的楊丞琳還又唱要跳
敬業到讓我想起立給你拍拍手

太酷的夜晚很開心


很好
電力十足
明天起又要努力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