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好好看
朝田先生真的好帥

這禮拜的作業多到很嗨
整個下午都在寫作業
邊寫邊放米西亞的演唱會影片
看得我血脈賁張!!好想再去看她的演唱會喔!!!!
作業也寫得好順!!!我覺得我越來越會掰造句和會話了

晚上去ビックカメラ找SUSIE的朋友
因為要幫翁媽媽買電子字典



SHARP AC920~他有五個顏色都很美
翁媽媽說綠色可以招財所以買粉嫩嫩的綠色



因為綠色很三八於是我買了紅色的殼
哈哈哈~太阿花了



按鍵也很美喔



小綠就先由我來試用了
哇哈哈
謝謝susie讓我買到便宜的它!!之前我看光字典就要30100円
今天連殼買才23000円!!!喔耶~
謝謝susie的朋友
他的時薪超高!!

其實晚上我很不安
因為要打電話去問下禮拜的班表
我一直在孝想店長會不會打給我
但上次下班的時候副店長叫我自己打電話去問我跟他說好.....

結果一直到回家果然都沒有來電
鼓起勇氣我打電話去店裡,是副店長接的
他又用敬語嚇死我了
明天上班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