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楊淑君的新聞
我都快哭了

今天去學校看到韓國人都很不爽
我還跟中國人小罩說你們很機車
他一頭霧水
我就把韓國人很件的事情說給他聽
他聽完說怎麼可以這樣
我立刻說大陸人叫他做的阿
他很尷尬的笑著說~唉唷~不會啦沒有犯規就是沒有
拿影片給他們看阿
我就說中國人就是這樣啦
他繼續尷尬的笑

下午文法課又抽籤分組練對話
好死不死我抽到跟韓國人一組
不過他日文太強了我只能專心跟他想對話內容
沒有時間跟他說韓國人有多可惡


晚上跟我的書友唸到晚上六點
教室有暖氣太溫暖
一出學校才發現氣溫驟降





好久沒煮飯了
晚上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