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平淡了
我好久沒有看到娛樂百分百的重播
因為好早就愛睏
還好現在上班有一個我的貴人可以陪我抬槓
還有一起攻擊別人
然後我就有很多可以哈哈大笑的機會

照片終於整理完了
越看越開心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推薦沒去過的大家一定要去走一走
雖然這次走高檔路線花了不少錢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很值得!

今天我的貴人做了一件十分偉大的事
讓我好想跪下來膜拜她
妳!真的是正義使者!!
還有謝謝妳幫我說話!

明天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困擾了一陣子
真的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有一點點點的緊張
於是
一切交給老天爺吧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