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人真的很多
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女生下班身只穿網襪在路上走
重點是很冷ㄝ!!!
我好傻眼
因為我扎扎實實的看到她的屁股!!!!!
她瘋了嗎???

還有今天上班有一個客人
邊吃麵邊睡覺
吃到頭一直點
是工作有這麼累嗎???怎麼不快點回家睡覺阿
他這樣還有辦法把麵吃完
但吃完了仍然不肯放下筷子
還是邊睡邊點頭然後不時的動幾下筷子
不知道他想要撈什麼???
太妙了!!!!

今天上班一樣越晚越忙
所以我又多上了半小時的班
每次只要跟慢動作大叔一起上班
我就很慶幸我日文很爛
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對他破口大罵
我忙的團團轉的時候
他永遠會躲在廚房慢慢洗碗慢慢摸
他實在妙到煮麵大叔都看不下去了
幾度出場來幫忙我!!!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