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是用偷跑的

因為不要掃到颱風尾好可怕


今日工作心情不佳

因為稽核愛找碴

衍生好多好多問題

結論是別冀望她了

好可怕的社會

原來自給自足是這樣

好誇張的人生

因為一切一切都太誇張了

我忍不住發mail給好朋友同事們

然後大家集體大笑瘋狂大笑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竟然也有助理了

還是這麼高級的助理耶

你的父母很可惡

把你害慘了都不知道

你在別人眼裡的地位就只有這樣而已

同情



說走就走好樂迪就是這麼便宜

訂8人位只有4人遊

因為只有我們拔腿就跑成功

高文娘今天是高eason

1號白雪公主是鄧麗君

2號白雪公主是張惠妹


今晚的散心讓我很開心

謝謝開導

我好喜歡這幾個嘻哈團員

讓我跟詹小姐再磨練一下

應該就可以來舉辦個吹牛大賽了




不適任名單

讓我稍稍釋懷

原來老天有眼



空氣

空氣

從今以後

你就是

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