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不在你,最近區裡頭發生一些事.既然不屑在這一區,就不要去踐踏別人的資源,不好意思把脾氣發在妳身上,請原諒麗慧姐沒把情緒控制好,不過我實在看不過去,真的欺人太甚了




這樣才對
知道自己不對就表示妳還有救
可是
太遲了
我還是不打算原諒妳
因為
老娘也是有尊嚴的
而且
我相信這就是妳的本性
所以
再會了

不要以為亂發瘋之後再道歉就沒事
你這樣跟我那個大頭管不了小頭的老闆有什麼兩樣
以後話說出口前
請好好想一想

我討厭你們
把我引以為傲的辦公室搞得一團亂
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你們專心的賺錢
我們專心的幫你們忙
不是很好嗎
鬥什麼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