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公道?
什麼是公道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學生還真無聊

一山還有一山高
以後別再玩匿名這種幼稚的遊戲
不然我會以為你們學校的人的智商只有這樣而已
ip網路上這麼好查ㄝ
你會不會太單蠢了點

我一天工作有多辛苦、做了多少事
還用得著跟您報告嗎
而且你懂個屁
我在說誰你認識嗎?
你是當事人嗎?
你又知道我有沒有資格了?

我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網誌抱怨?
而且到底干您屁事阿
我又不認識你!
你又憑什麼來指責我?

太酷了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你倒是很瞭解我的一舉一動耶
裝什麼熟阿?
這又是物以類聚了嗎
少八卦了
妳有必要把我的事情到處去講嗎
我不認識你們!我不認識你們!ok?!

什麼叫做真正的靠關係?你出社會以後就會懂了
我家既沒錢又沒勢,要怎麼靠?
我只是比較幸運有個面試的機會而已
如果真的靠關係,還有必要做得要死要活嗎?
你們老師有沒有教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以前有多辛苦多努力你又知道了嗎?
我工作的這段時間瞬間長了多少根白髮你又知道了嗎?
憑什麼你一句話就可以來評斷我的能力?

請問
您還沒出社會就這麼的邪惡
以後還能做什麼大事?
書唸得多就真的比較了不起嗎

我只不過是在這世界上與你毫無關係,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小人物
用不著你花這麼大心思來申請帳號做假文章
更用不著你花那麼多時間來看我網誌、做無意義的謾罵
這樣是畢不了業的,懂嗎?

真正可悲的是躲在匿名帳號後面的你
知不知道!


回應跟ip我都留著
看著辦吧


最後
老娘胖或瘦又與你何甘?
我開心就好阿
別再這麼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