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句話真的徹徹底底的打醒我

對阿
人家又不是來上班的
我每天在那裡氣個半死又怎樣

這篇網誌可能有人看了會覺得不爽
但我就是不吐不快啦

話說我這子上班
臉上都有怨氣
老人們問我怎麼了我都只能說
愛睏啦

但事實是我整個人要被氣炸了

前幾天到樓下存匯做帳
同事說
”我跟你說件事你別生氣
我覺得你很可憐
明明一樣都是千金
怎麼命差那麼多
我每次到樓上去都看到她在睡覺不然就是在聊天
請問她來這裡的工作是什麼阿”

我頓了一下然後徹底放聲大笑
原來
原來大家都發現了

我趕緊說我才不是什麼千金
我只是平民
只是個認命的平民罷了
人家的命比較好
天天來上網聊天都覺得上班很累

漸漸的我現在覺得她好可憐
家裡有錢又如何
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上班領人家薪水就是要工作
這種連我弟都知道的道理你卻不懂
那就在家靠老爸一輩子就好啦
出社會只是給人家看笑話
你老爸那麼成功
你呢
學東西都不認真學
還怪別人一直叫你做事?!
每天就在那裡閒晃
只能上網聊msn
不然就是去接手機消失半天
然後跟別人打情罵俏人家還不領情ㄌㄟ
不過你外出超時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你這樣別人就不會叫你去
於是你大小姐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了
暗ㄝ

我老爸一直跟我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一直覺得他是傻子才會覺得這句話有道理
但是內心裡還是只能不斷的這樣說服自己
多做的一切就當是在積德
然後我也這樣告訴同事
他們可能也覺得我是傻子吧


不過好像就要雨過天晴了
似乎可以不用再做帳務的工作了
我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體會可愛玲當初一直說妳以後一定會覺得做帳務很煩的感覺
我以前真的喜歡這工作
但現在我整個人要被搞瘋了一個人是要做幾個人的事
三不五時還要被很賤的覆審煩
我衷心期盼脫離苦海的一天
如果真的實現
我要好感謝協理的提拔
原來她都有偷偷在注意我


我會認真做不會打混
就像今天大哥說我永遠都是最晚來最早走的時候
我就說
ㄝㄝㄝ我可是一分一秒都在工作都沒有在做自己的事好嗎
他們應該也有聽出弦外之音吧


這段期間我遷怒的壞毛病好嚴重
對不起你們大家
我有反省過了
其實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還幫我說好話
我錯了
下週起我會更認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