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也不得閒
葉先生很可憐被我硬拖去法鼓山 
法鼓山真的很美很美上山一趟~心情都好了起來! 謝謝淑如



看我們多陽光,看我們多開懷
淑如的學姐人超客氣,隔天還帶奶霜洛神花來看我!

今天曾經是同業的師姐說
能陪我們自己過一輩子的就是我自己
所以旁邊的人說我們什麼,做什麼,其實都不用太在意
因為通通都會過去的
嗯,有道理

很神的是我求了一個心靈詩籤,真的很神

的確一直是這樣
嗯.我會慢慢說服我自己

聽說淑如和山姆的也都很神喔

下山後趕緊去和兩個好鬥陣的小朋友會合

沒錯!我們又去宜蘭了

詹小朋友的最新髮型很可愛
要滿意要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