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果然
有鐵腿的感覺
不過黃金週很珍貴
要好好利用每一天

今天的目的地是神戶
要去找文瑾還有吃好吃的甜點



早上和怡辰約在梅田等
百貨公司開門之前
好多好多人在旁邊等著開門
這只是其中一個門而已~~~整個周圍都是在等百貨公司開門的人耶
明明沒有特價
有沒有這麼想逛阿~~~~~



今天的交通工具是阪急,從梅田坐到三宮310円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到處都有0101



今日午餐SWEETS PARADISE
是甜點吃到飽的店
一人1480円
文瑾有先上網傳クーポン
所以一人可以再減100円



日本的餐廳大部分都是要先買食券



意大利麵真的蠻好吃的



蛋糕也是



每一種都美味!!



好吃好吃!!!!

吃飽後去逛逛生田宮





路上經過有名的神戶牛排店
林志玲來過的喔
超貴



生田神社是藤原紀香結婚的地方
不過後來離婚,所以也有一說~~情侶不要一起來生田神社
很妙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正好有人在舉行結婚儀式





御守



參拜的人不少



屋頂上的烏鴉一直叫







在神社工作的女生叫巫女~~都是這身打扮



台隆手創館超大一棟
什麼都有賣
連PORTER也有



元町逛一逛



累了找地方吃晚餐





一樣要先買食券



我喜歡日本的きつねうどん好好吃
380円





休息完畢~~重點行程
神戶港夜景





這一棟看起來像餐廳又像豪宅







商店街很好逛
還有SNOOPY專賣店















又是遊樂園







這棟是飯店,住裡面應該可以一直看海吧





我覺得這很像海盜船

神戶港夜景真不賴
下次要找高一點的地方看應該更讚
在港口旁邊有好多餐廳
燒肉美式什麼都有
好多人都坐這邊享用美食邊欣賞夜景
太讚了
下次我也要!!!!







這家店好大一間
看到落地窗裡的人大啖大夾蟹配啤酒和夜景
也太享受了吧

神戶是個好地方
下次要去異人館~~~~~~~~~~

回家的時候只找到JR的車站
從神戶到難波要690円!!!!
也太貴了吧
可是到梅田大阪站只要390円
超怪的~從難波到梅田明明不到200円的車錢而已~~~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是有記錯
於是就買到梅田大阪站的車票
因為從梅田轉御堂筋到難波也才230円

出了大阪駅我跑去看價目表
從大阪駅到難波只要190円!!一百九加三百九也才五百八
為什麼從神戶買要六百九阿
我想不透想不透

不過因為晚上從JR難波站走回家會很暗
所以我還是搭御堂筋回家去
快要斷腳的一天
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