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跟詹大姐嗆聲
結果她一臉苦瓜嚇壞我了
原來
是這個晴天霹靂的爛消息

好悶好悶我也是

雖然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發生在我們身上就是會覺得~為什麼!!
看來我該有些危機意識了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一定一定的

唉唉唉

烏雲密佈我們三個連飯都不想在樓上吃
武藏吃著吃著又不開心了

唉唉唉

好險爭取過後的結果
尚可接受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上來啦!!!
我討厭禍源
妳休想來討好我!
我最討厭狗腿王了

好不容易心情稍稍好一點
耶小胖又送給我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為什麼會這樣

整個下午頭腦一直轉一直轉
想著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眼睛也沒閒著
一直在背包客做功課
不管啦我一定要達成願望



好在
天黑的時候
終於有解決的辦法

我不喜歡今天
超級不喜歡




喔對了
今天去上廁所的時候
大小姐在門外跟我說
我明後天休假喔
我說:喔!
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其實,根本無所謂阿
所以,大小姐您請自便


我們4個助理,3個人下禮拜都要去上課
好阿,多學總是好的
但正立應該很想揍我
可是我真的覺得,要就大家一起學阿
這樣才能真正的互相幫忙
至於那另外一枚
算了吧
那個是vip理財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