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花金來了

早上再次挑戰奧村先生的聽力
喔耶!!!
再次只錯兩題
果然,忍住不要點點就可以對比較多
好開心阿
不過新的瓶頸是點點和圈圈的差別
明明聽她唸點點為什麼答案是圈圈......

不過好景不常
開心一節半的課之後
我果真收到慘不忍睹的爛成績考卷
重重的打擊
真可怕

雖然聽完訓話知道不好好唸書不行
不過今天是我們的花金
還是要痛快玩一晚

下課大家一起去玉出還有スギ購物
然後到kelly的豪宅聚會



好羨慕乾淨又大的廁所



雙口電磁爐火力很強大



高級洗衣機



樓中樓小閣樓是leo的標準配備



一部份的食物



日本料理廚師李さん要大展身手



看他切菜好迅速我才相信他真的是廚師
之前我一直覺得他騙人~



清醒的kelly很忙碌



像小媳婦一樣很認份在屑馬鈴薯的張小弟



姊姊們在吃餅乾享受著
張小弟辛苦的屑了十幾顆馬鈴薯



清醒的張先生在看年輕的木村
大電視看起來太爽了
真羨慕~



單手也能切菜



洋蔥炒牛肉好好吃喔



辛苦的替大家在杯子上寫名字
清醒的時候才有用
最後還不是被拿走亂喝





清醒又客套的大家





乾一杯開始之後
全都變了變了





酒量爛到爆的我很認份的在一旁看戲
一邊幫忙大廚做馬鈴薯沙拉

然後張旭先生卯起來灌純的三多利
沒多久他就發作了



不停的在講解一個遊戲要大家跟他一起玩
他今天的招牌動作是一直比"噓"的動作
因為他要大家好好聽他說ㄦ~
我們很認真的聽他說
不過他很快的就倒地不醒,害我們聽了老半天~遊戲還是沒玩到阿~



我和小婷是幼兒組的汽泡酒



張董開始談生意了
拿課本出來抄電話很好笑



不到一小時張旭就進廁所
後來李先生去救他原來張先生已經睡著了
都怪kelly家的馬桶太乾淨了
才害他睡的這麼舒適~~~~~~~~~~~



大佬~~~你搔醉漢的腳底鄒咪爺阿~~~~



張旭瞬間自己把自己K.O.
大家都很傻眼



王凱莉小姐從二樓令外一個PARTY場地下來之後
整個人就開始high了
說要炒麵給我們吃
結果開著大火放下高麗菜人就跑去外面
還好李廚師的鼻子很靈聞到臭味
否則鐵定火燒豪宅
然後李廚師很愛唸一直唸一直演害我們笑到肚子好痛
我差點無法呼吸了



被李廚師救回一條命的好吃炒麵



醉倒在一旁無緣吃美食的張先生



其實已經開始發酒瘋了還是很強可以用意志力撐著煮麵給我們吃的kelly



馬上就要被吃光了
大家邊吃還要邊說 めちゃおいしい!!



冰冰的馬鈴薯沙拉可以吃了!!我又多學了一樣菜
李廚師總是這麼驚訝阿



めちゃおいしい!!
超好吃ㄝ!!!!!!!!!



喝high了開始跳舞



就算我們都快把屋頂掀了
醉漢仍然一動也不動的繼續睡
聽說他睡了十三個小時才清醒
哈哈哈



張小弟開始發作了
姐姐們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好孩子其實已經醉了仍然努力讓自己不要失態
而且酒後吐真言一直說台灣跟香港女生很漂亮



比較清醒的一區人





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
大家一直一直用日語交談
全部的人都好溜好強阿!!!!



李さん到這個時候也差不多要發作了
毛さん笑的真可愛→酒量超好!!!





醉了之後會有一些很奇妙的行為
超可愛



拿著筆電隨著音樂在跳舞的兩人



kelly睡醒之後問我她為什麼要去閣樓??因為她平常都不上去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妳為什麼要上去阿
只記得你一直爬上爬下很開心



李先生突然一直攻擊醉漢
我們問他要幹麻他都不說話
結果被我看到他在挖醉漢的煙
問他是不是要抽煙
他說不是然後就走出去了
我想,他真的醉了!因為平常他沒有在抽煙阿



大家看起來都很清醒
其實一切是假象阿
我們人好好,合照還有讓醉漢一起入鏡呢~



主題是要做鬼臉



拍完照馬上又聊開的大家
超強



令人羨慕的大電視和書桌



電不用錢可以一直開冷氣還可以到處都開著溫暖的黃燈我喜歡!



很有趣的小閣樓睡在上面感覺很好玩



廁所廚房和客廳中間還有一道門隔著



酒醒了的李先生
kelly應該還沒醒
因為她好難得一直主動要拍照!!!很反常所以應該是還在high



感謝主人怕我們迷路還陪我們走到車站

今天笑開懷
清醒的看著大家好有趣
我最喜歡這種活動了!!!!!!!!!!!!!
而且我錄了好多精彩片段
讓隔天失憶的人看了快崩潰的影片
太好笑
今天還有老師的模仿大賽
每一個人都學的超像~
應該說老師都太有特色還是你們太強呢

原來當大家開始用日語聊天的時候
就是
醉了醉了
那以後每一節下課要講話之前都要先灌醉自己
這樣就可以用日語聊天才不會被奧村先生破口大罵中国語うるさい!

還有十天後的分班考口試之前
大家也先喝醉
這樣口試就可以考超好
通通留在1F

開心開心
謝謝kellyさん讓我們去她家大鬧
以後一定會常常光臨的
誰叫你喝醉之後一直說:你們開心嗎!!!以後要常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