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萱萱:

今天公司下課以後
突然想要去找找妳
於是葉先生人很好的載我去碰碰運氣

不過我一路都超擔心
怕我記錯地方
畢竟已經是8年多前的事了
哇~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到了我印象中的地方
管理員正要把門鎖上
因為開放時間在半小時前就截止了
我好緊張一直問他說:那我們可以走路上去嗎?
管理員人好好,最後還是開了小門讓我們步行上山
然後他說:你們是最後一組了,離開後記得把門鎖上

問題來了
這麼大一座山我實在有點老糊塗了
走來走去找來找去
汗都留滿身了還是找不到印象中的位置

然後我跟葉先生說我們從另外一個門走一遍好不好
我記得我以前是從那邊走上來的
再找一下如果找不到就算了

然後他又重頭陪我爬了一次山頭
我越來越急
因為走來走去怎麼都不對
問了剛剛的管理員
他說要知道是哪一區才有辦法找到

後來我一直對妳說
萱~拜託幫忙我找到妳
我真的想見見妳呀

可是,可是
我還是找不到...

然後在我失望透了即將放棄要往車上走的時候
遠處來了一個騎車的阿伯
我大膽攔下他問他知不知道妳在哪兒
他說,等一下有個師父下來你再問他看看

於是我等了又等
一個小卡車開了過來
我又大膽的攔下他
車上的先生跟小姐想了又想說好像沒有什麼印象
然後我又提供了一些線索
後來車上的聰明小姐想到了
告訴我有可能在哪一區
我想,一定是因為你的照片太可愛了,她才會記得

原來我先前找的區塊都是錯的
然後我很努力的一直往上衝
好像和印象中的路越來越像

最後
我大叫
找到了!

果然一見到妳我就忍不住大哭了一下
不過的真只有一下喔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妳!我真的超怕白來一趟
謝謝妳的幫助!

今天來看妳
是因為好久都沒有祝妳生日快樂了
明天廖爸廖媽應該也會去看妳吧
妳是我們的小天使
所以要永遠都開開心心的唷


p.s葉老頭也說你很可愛呢
                       好想妳的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