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愚蠢於是我又當了學生幾週
星期五考完軍訓的同時
也就是真正的ending
接下來我要幹啥
該做決定的時刻到了
很煩也很慌

三個職缺我該選哪個
說真的我都還沒有信心

而且我是不是應該再去多看看其他工作
多投投履歷?
怎麼就這樣隨波逐流

陰哥問我明年要考試為什麼還要工作
我想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說服自己
因為工作很辛苦然後我才會更努力想唸書

可是天知道會不會我突然愛上工作的感覺
因為我是愛錢鬼
而且還有我的小套房也該負擔責任了

厚唷郭老闆你再不給時間我就真的幫不了你了

可是我還是懶洋洋什麼事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