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腳步是沉重的
因為還沒休息夠阿

突然有一種
真是自找麻煩的感覺
我大可以在家好好睡到自然醒
下午再和葉老頭出去溜搭溜搭的呀
怎麼才八點鐘就走在大馬路上曬太陽了...

可是我想改變
我想要改變

穿便服的大家
看起來好隨性
不過感覺大家都很沒勁ㄝ今天
因為
下課時間是晚上七點

今日課程:
銀行徵信規章實務
企業財務管理實務
產業分析與產業別徵信要點

這是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金融研訓院的講師來上課
終於
出現了唯一一個我覺得普普的老師
哪有人把法條印一印就拿來當教材的
這些內容考授信的時候早就背過了阿
要改進要改進

下午的老師都好有才華
什麼都懂真厲害
真正了不起的人
是能幫企業上課又能幫銀行上課的人
我佩服你!雖然你一直跳來跳去又大吼大叫

今天上課不開心因為是星期天
然後下午又收到一本很厚的案例
有多厚我量量看
4.5cm會不會太誇張
我以為我真能拿到中星建設的案子
結果來一個南亞科
看都看不完了怎麼寫報告
你們好浪費紙喔!!!!!

在今天
大家都不停的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