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沒有星期一的感覺

每天早上都要考試
心情很緊漰
天天都睡不好
超怕遲到...

就是有這麼倒楣
昨天看書看太晚
今天素顏就出門了
反正整棟大樓的人都搬家到豪華大樓去
也不會有什麼長官
於是我今天沒穿絲襪沒穿高跟鞋也沒綁頭髮
就這麼大剌剌的下樓買個飲料涼一下

一樓到了
和一個長的很像謝長廷的先生互看了一眼
挨呀我的媽
這不就是上回蔡先生在電梯裡遇到的先生嗎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顏董事長?!
我趕緊撇開眼~跋腿就跑

今日課程:
中小企業授信客戶經營模式
CRS系統介紹與客戶訪談維護經驗分享
行內徵審報告撰寫技巧與授信案件簽核要領
企金相關商品介紹

今天一下子上了好多東西
就是趕趕趕
也滿滿滿
不過實用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我還是想不透該怎麼設計商品比較好
星期三要拜訪客戶
星期四要寫南亞科的報告
星期五就要上台了耶
希望希望我不要被抽到拜託

馬的
財簽看完天都要亮了啦



對了
恭喜恭喜
林二哥先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五銀兒再添一名新成員
以後要改團名為六銀兒了

看吧看吧~多跟我們混在一起是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