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個經理好像說八點四十準時鎖門考試
所以雖然我昨天晚上看二蕭表演好精彩到半夜才回家
今天仍然是起了個大早準時出門去


今天的考試內容都是接觸過的業務
所以還算可以掌握~

今日課程:
企金融資業務簡介與運用實物
從企業財報看銀行商機及企業經營風險
兩岸三地授信業務規劃與實務

上午
應收帳款融資讓我頭腦都打結了
下午
財務報表囉哩八唆我頭好暈

昨天的老師說5P裡最重要的是pament
今天上午的老師說5P裡最重要的是purpose
今天下午的老師說5P裡最重要的是people
對阿對阿你們說的都有道理
不過我們台灣學生就是很聰明
是誰出的考題就回答誰的答案就對了

今天的老師依然講的很棒
可是好複雜...

分組名單出來了
我們五人小組
兩人來自台南
兩人來自高雄
還有一個就是我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辛苦
還有....報告...加油吧




oh my god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還看得到太陽
真是見鬼了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