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第五天了耶

今日課程:
授信業務法律問題研討
行銷技巧
鑑價實務

課程我越來越不能掌控了
因為比較沒接觸過

明天的考試我很擔憂
我好喜歡陳先生上的課
分享經驗的方式很棒

今天陳先生好可憐
這個是ARM研習班
不是新生訓練
目標是要把我們訓練成RM
所以難度是一定有的嘛
更何況這是自願報名參加的
沒有任何強迫
那是不是基本上來參加的人都能有基本的認知
至少知道來這兒是受訓練而不是來玩樂的

學習寫案子本來就很應該
如果拿平常的一般中小企業來寫
就跟平日的工作一樣
不會有進展阿
為什麼要這樣針鋒相對
不好不好
大企的東西不會寫是很正常的!那就要用心學阿
大家都很努力
衝就對了
星期五就像個成果發表會一樣
大家都一樣菜阿~
別怕別怕


我懂他們的用心良苦
雖然我們會很辛苦
但我也希望能學點什麼回去
這樣才不會辜負辛苦的詹大姐

好了我要來認真打個財報了


我好像真的害詹小姐太忙了
她這幾天都好冷淡
我要哭了

客人阿客人阿
你們要乖一點不要一直打電話去吵詹大姐阿
白目人阿白目人阿
你們要自動自發一點不要再白目的都不幫忙阿
大哥們阿大哥們阿
你們要辛苦一點多做一些事不要都只動口不動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