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班會在早上十點開始
因為很害怕所以拖拖拉拉才出門

到了班上大家都開開心心
真是太棒了
18名成員全員到齊!!

班會開始~老師點完人頭就說恭喜大家都留在1F
這時張小弟很有種的說老師騙人
老師馬上嚴肅的說她沒有騙人,這次原本有四個人的成績應該要被降班
可是因為1E的進度太快,已經快跟我們差不多了
所以降班也沒有什麼作用,不過如果是下次的分班考試考不好就一定會被降班........
然後接著又說我們一定會覺得如果1E可以上這麼快,那我們班的進度也要快一點
但是她絕對!!絕對不會加快速度~

成績揭曉
初級前半滿分是三十分
因為我們已經學過了所以老師說只能容許錯一點點,至少要有二十七分
哈~我剛剛好拿到二十七分
初級後半是十一到二十課,滿分也是三十分
因為我們上完十五課所以老師說至少要有十五分
真開心我拿到十九分,再加一題送分題,所以我得到二十一分!!
再來中級前半我有猜到九分
這次筆試總共得到五十七分
比第一次的分班考試進步了二十五分
很開心呢~
希望下次考試也可以考好!

老師說明天要考漢字一百題
以及十四課的大考
於是下課大家自動解散
通通乖乖回家唸書



我的小紫輪胎沒什麼氣了,謝謝kelly幫忙



還有請真男人哩機摳幫個忙



謝謝辛苦的二位~

今天的太陽真大
速速回家



在日本橋附近看到這身打扮的路人



王凱莉人超好
我用魚包蛋跟鳳梨酥換到科學麵、菜脯、綠豆、薏仁還有粉圓!!!
謝謝妳~



今天的晚餐是豆芽泡菜豬肉



還有苦瓜鹹蛋!!!!!!!!

我好厲害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