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工作即將滿兩週年了
真是可怕

今天隔壁同學的員編是1字頭
我才5字頭ㄝ
但她看起來跟我一般般大
原來不過才70年次
卻在這兒賣命8年了
8年ㄝ我的天阿

我好想去boracay
好想去好想去

這是兩週年給自己的禮物

可是我們的好搭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退伍

我好猶豫兩個人去怎麼拍藍天白雲白沙大海大太陽的好high合照

班長你快點退伍啦



蕭閎仁好可愛
看報章媒體的報導我原以為又是一個跩小孩
沒想到在河岸留言的他
靦腆的好可愛
又一個實力派的孩子

還有盧廣仲也好可愛

最近的音樂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