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用考試
所以輕鬆上班去

今日課程:
徵信報告分組撰寫練習
行內徵信要領與實務(TEJ、台經院)
重大事件通報規定
逾催案件法律問題及移管前應注意事項

整個上午我頭很昏
因為我最年輕
因為我是學姐
於是就不停的打報告
好吧~多做多學嘛
不過一直動腦有點暈

下午又是地雷老師
怎麼還是您阿!
我看你應該是相當有學問但是真的不適合當老師阿
重點重點
你要學著講重點
而不是跳東跳西跳到後來你也搞不清楚在講什麼了吧
大家都有被折磨的感覺

後面兩堂課簡明扼要
這樣就對了

晚上組長大哥說要去聚餐
說真的我一開始還真不想參加
因為有點累
不過又怕人家會覺得我們台北人不好相處
於是我想說就當交流交流吧

結果我就說我喜歡南部人講話的FU
從頭到尾我都用國語和他們的台語溝通
講著講著怎麼覺得我講國語很怪
不夠有感覺
好像真的說台語的口氣才能把喜怒哀樂的情緒表達得淋漓盡致

一聊也聊了三小時真可怕
大家交換一下工作心得
交換一下分行奇琶
然後不停的大笑
因為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組長大哥好好笑
組員同學也都好好
還叫我去高雄要找他們
OKOK我最愛去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