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
我等好久才等到這一天

今日課程:
可轉債融簡介
信用風險規範與信用風險預警系統、大額曝險系統
作業風險規範與作業風險通報系統
NEC主機系統
企金作業合作方式說明
股票質押案件注意事項與系統操作說明
徵信報告分組撰寫練習

很誇張
一天塞這麼多課
上午的課上完馬上考試
真有效
各個領域的人都頭頭是道
看來我得再多學學

最後一小時
我臭臉了
因為組員偷懶得有點嚴重
老娘極度不悅
多做多學我都這麼催眠自己
不過你們也太誇張
趕著回家OK
不過分工還是得說好吧
一付好像回家就不用打報告的樣子
NO NO NO
門兒都沒有
我來配給
不過還是有一個給你逃掉了
算了
不做你們永遠都還是學不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