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床
因為今天大樓要做消防点検還有排水管洗浄

九點整就有人來按電鈴了
先來的大叔是來做消防点検
一下下就離開了

過一陣子又有一個先生來按門鈴
這次是要來洗排水管了
終於~



日本人做事很不馬虎
怕把地板弄髒還先鋪藍色的墊子
然後才把機器拿進來
其實他的機器一點都不髒~

感謝這位大叔幫我清了廚房流理台的水管、洗衣機排水口的水管、還有最可怕的廁所的排水管
他的那台機器我覺得很像是吸塵器
它應該是把髒東西吸出來的機器
因為廁所的排水管很難搞
於是清了快一小時才離開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於是開始大掃除

不過大概過了一小時又有人來按門鈴
我看他帶一樣的配備來
又說他是來洗排水管的
我就跟他說,剛剛已經有人來洗過了
他才離開
不過我一直很疑惑是要洗兩次還一次?

下午一點開始
警鈴開始叫叫叫
應該是在測試吧
我以為下午還要進來房子裡檢查害我遲遲不敢出門
一直到三點,感覺外面走廊恢復寧靜
原來檢查結束了!

下著大雨的今天
要去kelly家進行言語交換
於是輕輕鬆鬆的搭JR出發到天王寺
再隨便走去她家~沒有迷路





迎接我的是!!!!!三個月不見的珍珠奶茶!!!!!!



是不爛又會Q的珍珠!!還有不甜又很香的午後紅茶
喔~王凱莉小姐是魔術師~~~~
讓我也省了300円



洗八倒阿坐飛機來了
以後大家去豪宅玩樂會很high



王大方賞我們吃好貴的小葡萄



京介さん帶來堂島ロール的蛋糕



是要排隊才買得到的唷
看起來就覺得很美味



本人真的是!!超級!!好吃~~~~
奶油是鮮奶的味道
一點都不油
也不會很甜
我跟sophia又開始鬼叫



晚餐時間
是好令人感動,有八角味的滷肉
王凱莉同學真的太~強~了
我跟sophia差點抱在一起痛哭
吃完今天的大餐
ホームシック的病都好了



很開心



我要變大胖子了



晚上回家還帶了sophia提供的關廟麵回家
今天真是大豐收

晚上一邊看一直斷線的金曲獎一邊聊天
真的很開心
好險我選了這間學校
好險我在1F班
好險我有認識妳們
所以在日本的日子才會一點都不孤單!!
我們要一起加油
之後的アルバイト還有十二月的檢定
都要一起努力達成夢想~不可以消極,不可以沒有信心,更不可以懶惰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