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的一天卻出了大太陽

今天是工商服務時間

下個月探親團要來了
要採購的大家請提早跟我說
8/9開始可以領貨喔



首先要推薦新買的防曬乳
是近江兄弟的超涼熊
SPF 50+ PA+++
塗在皮膚上會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很便宜喔!!
重點是它不黏
擦完也不悶熱
讚!!便宜的好貨



再來是阿華叫我幫她買的保養品proactiv
原來王小姐就是在用這個~
看起來痘痘的問題真的有改善ㄝ!!
這組是藥用的保養品
可以改善痘痘和粉刺的問題
基礎保養建議是用圖上的三瓶:洗面乳、化妝水、日用乳液,還有圖片裡沒有的夜用乳液
總共四瓶
評價還不錯的一組保養品
有需要的人請告訴我,我再幫你們訂嘿!

再來一個高檔貨



是女生最愛的美顏器~ebis導入儀



這是日本很紅的導入儀,有超音波導入、導出、以及拉提的功能
雜誌常在介紹它,效果好像真的不錯
現在有特惠組
是連導入儀和美容液一起買的
搭配美容液一起使用,可以美白唷
有熱衷導入儀的人,要買也請告訴我~

工商服務時間完畢!




翁媽媽兩個禮拜沒跟我視訊了
我每天晚上都上線卻等無人
原來是家裡的視訊壞掉了
馬上請葉先生星期一就去補貨!!

來日本三個月
第一次這麼久沒有看到翁正媽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你!!!!!
請你拿到新的webcam之後
晚上不要無聊就去睡覺
可以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