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最後一天了

今日課程:
案件分組討論
案件分組報告
授證儀式與座談

上午
我不想討論因為講來講去
你們的說法永遠是那樣
這個很簡單阿~就是....
就是有講跟沒講一樣
所以~大家都自己看自己的
下午
每一組都各有優劣
換我們了
酷斃了
從頭到尾什麼事都沒做的人
終於抽到主講人
這叫老天有眼嗎
厚!我就知道你會這麼酷
從頭到尾照著報告上寫的一字不漏的念
看到英文會自動跳過就算了,你連金額都跳過!個十佰仟萬你不會數嗎?
我看授審委員也都沒在聽你講
因為自己看還比較清楚
我真的要昏倒了

最後
經理說本次參加授訓人員27人
通過測驗人員21人
所以是六人沒過
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組員有六人的只有兩組
我看是兇多吉少~都快哭了

好險!我考試有爭氣
好險!我名字被唸到請準備了
嚇得我腿都快軟了

嗯~執副高帥挺拔!
謝謝你的合格證書!

如果這麼辛苦上十天課還拿不到證書
真的是欲哭無淚吧
很遺憾的是
我們組裡就有兩個人沒拿到
下次再來吧!


謝謝協理的准假
謝謝詹大姐的大量
這十天真的辛苦妳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