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秘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味噌
也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優格
也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吃香蕉
等考完試我也要去買bom bom bom來bom一下



今天的午餐有山寨版的麻婆豆腐
老話一句
好吃!!

下午的選修課是聴解
上課之前我一直沒問到誰跟我同班
結果到了教室
也太倒楣了吧!!!!真的只有我一個人ㄝ!!!!!!
寂しい.........
聴解是從1A到1G的全部一起上
可是真的沒半個我認識的人ㄝ
好慘喔~

然後上課內容
應該算是簡單吧
很好奇這樣分班老師以後要怎麼上?????

臨時抱佛腳的時間又到了
今天和sophia好認真的一起在教室吹冷氣唸書
一直唸到六點才回家
然後我們都覺得如果每天都可以堅持到六點的話
那十二月的N2應該是輕輕鬆鬆~~哈
所以說好了要拉住彼此!不要懶惰阿~~~~

大阪也進入悶熱的三十度了
晚上煮完飯衣服也都濕了
當每天要煮飯的媽媽也太辛苦了吧!!
我終於瞭解煮完飯熱得要命怎麼會吃的下飯~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有沒有人可以貼心的發明煮飯不會滿身大汗的方法?
如果有效的話應該可以大賺一筆

七月開始!
這個月的目標是
把生活費控制在20000円以內
省錢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