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生日
太難忘了

7/1 
謝謝北極叔叔
邀請了有情有義還有閒的山城學長數名
再加美得冒泡的阿呆
一起到GOOD DAY陪我吃飯聊天
算一算,九年的友誼,好嚇人
       
明天明明就還要上班
你們還這麼勤勞
真的謝謝


7/2
上課十天後第一天上班
就有意外訪客

林先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還有謝謝你的單ㄌㄡ~

下午
謝謝我最愛的同事們一起幫我唱今年第一首生日快樂歌
 

在大人面前許願,我好尷尬喔!臉都笑僵了
可是真的很開心


晚上,提早和葉先生去慶祝一下
然後看了全民超人讓我哈哈大笑
不過因為坐第七排,超人又一直飛來飛去
結果看到後來怎麼有暈車的感覺
總覺得我快要吐了,好暈好暈阿
電影一結束我真的馬上衝廁所
因為太想吐了,害我只能匆匆一撇
和我們一起散場的何守正,陳世念,哈孝遠
可惡
葉某人一直笑我蠢...我自己也覺得很蠢

7/3
一早到公司,就有小天使送的禮物
  
因為包裝我喜歡,一直到下午才捨得把它打開
是可愛又實用的筆筒,謝謝詹美女

早上去早餐店又是一個驚喜

美麗的老闆娘說這是生日快樂水果塔
我一坐下,她們就數1.2.3,連著旁邊不認識的客人
一起幫我唱著今年第二次生日快樂歌
我嚇傻了,謝謝妳們
  

下午,白小姐拿威力卡來還我
好有心的還帶下午茶
真是美味極了謝謝妳


晚上,這些帥哥美女們,把寶貴的夜晚留給我
 



謝謝大家用美妙的歌聲,陪我渡過一個超棒的夜晚

晚上回到家
又有意外的驚喜
 
沒錯,又是翁小妹的傑作
謝謝妳,用心的醜化妳,美化我
 
妳的用心,害我又飆淚了
謝謝妳,可愛的翁鴨鴨謝謝你,可愛的翁帥哥
謝謝妳,爆瘦的翁大姐

當然
還要謝謝好多沒有碰到面的大家
謝謝陳小q、小潘、予絢、偉弘、菜媽咪、Dora、黑鬼、倒灰班長
謝謝欣欣、黃吉祥、林Rain、鼎鈞
謝謝水池、阿菁、蕭先生、朱老人、大包、大下巴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一個朋友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我爸爸和我媽媽

今年
是好難忘的一年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輩子有好多好多對我好的人

我真的是一個好幸運的人
我真的是一個好幸福的人
都是因為有你們大家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