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7月
驚喜不斷 

是我太傻嗎?
到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天衣無縫耶 
今天我去把看膩的直髮給燙得QQ的
因為我的頭髮很頑固,需要耗費很長的時間才能完工
所以今天就沒再排別的行程 

話說昨天葉先生就一直問我今天要幹麻
我就說:我要燙頭髮不去別的地方了,你就在家打電動吧
他說他想吃三杯雞,等我用完頭髮再一起去吃
我也不疑有他,因為他是個愛吃鬼,我人很好都會配合他
於是就說:好阿,用完再打給你 

今天下午,葉先生打來問我要用到幾點
我說大概7.8點吧不確定
於是決定快用好的時候再叫他出門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家這兒什麼沒有,熱炒店一大堆
在我家附近吃三杯雞,很正常阿 

吃著吃著,他突然指著我背後”ㄝ”的大叫一聲
我嚇一跳問他ㄝ屁阿他就猛搖頭一直說沒事沒事
然後老娘就有點不爽,因為我討厭沒事大驚小怪
原本想追問他到底ㄝ屁,可是因為燙頭髮太累就不想跟他計較 

吃著吃著
突然有個男子在我旁邊坐下
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發現他整個面向我一直看
於是我轉頭去,原來是劉大師
因為他家就在附近會在這出現很巧很正常
就順口說,ㄝ~你怎麼在這?跟誰來阿
他指著我身後,我一回頭一個插著蠟燭的蛋糕
還有白還有曹老師還有小q還有葉薇妮
唉唷我的媽
我嚇傻了
整個是又驚又喜
不停的大叫,你們也太感人了吧
開心到爆炸


葉薇妮:12年
陳小q:14年
劉小晏:19年→太可怕了吧
我把生日願望送給你們,要加油喔~


白:14年,你和曹老師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布丁先生:14年,帥哥廚師,事業加油!祝你新戀情早日開花結果


很會裝ㄝ你!謝謝你和他們串通,給我好大一個驚喜
不過下次記得要暗示我
害我今天整個大素顏又邋遢,很害羞!



謝謝你們的大驚喜
最愛的國小團
祝福大家工作、愛情都順利無比!

以後常來我家打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