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東摸西摸一直到三點才睡
所以今天上午很晃神



今天的便當很偷懶
油飯是週末阿姨來我家塞進冰箱的
好美味喔~

下午的N2應試對策
上次試考,文法和聴解都猜對一半
今天老師上新的模擬試題
會先教我們很多單字然後再作試題
很有效率~立刻可以背好多單字喔!
講解聴解之前會先教一些我們可能不會的單字
再聽兩遍CD,原本聽不太懂的都可以瞭解了
又是一個好老師~



下課之前突然下起超級大雨
所以大家都留在教室聊天
因為明天要去旅行
所以大家的情緒都很亢奮呢~

等了一小時雨變小了趕緊回家
因為和美女有約阿



這個人根本就是日本人阿



太適合在日本定居了你!!

今天的目標是梅田
不過因為我太蠢了想說坐JR比較便宜又有地方停腳踏車
於是第一次坐JR去梅田
哇賽~坐超~~~~~久的ㄝ!!!!
以後應該要坐御堂筋就好~
因為我的愚蠢
所以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梅田.....好可惜呀

因為今天剛好是七夕
所以逛完梅田要趕去天滿宮看祭典



坐JR到大阪天滿宮之後出站走三號出口出來
左轉直走就會看到左手邊有這個



是商店街
今天原本跟KELLY約好一起去看祭典
結果我忘記跟她說我要坐JR
結果她很強的騎腳踏車到京阪的天滿橋站
不過我們彼此不知道彼此在哪
於是很殘念的各自逛各自的祭典..............



從商店街進去走一下下左轉就到了天滿宮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時間晚了
所以很多攤販都開始收拾
好可惜
但是這裡的屋台其實很少~















在宮裡有很多很多圈圈
很開心的走過感覺什麼都可以保佑一下





走到戀愛成就之前就卡關
因為要進路一個庭園路很小條
所以前進的速度很慢



在庭園裡頭有織女可以拍拍~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在天滿橋下有銀河
不過因為我到的時候太晚
只拍到



這麼一點點







感謝KELLY提供的美麗照片
還拍到天上的一顆星!!!
這一顆一顆的發光體是每一個人的願望
可以花1000円買一顆
他們會幫你把願望放下水裡

祭典完畢
吃香喝辣時間又到了!!
在商店街走著走著看到饅魚飯的店
好像是朋友剛剛跟我說她今晚吃的好吃饅魚飯
因為門口有放雜誌報導好像很有名
而且生意很好喔~
於是就進去試試



價目表~不太貴
整家店飄著好香的碳烤味
饅魚就在我們前面現烤,所以點完餐要等一會兒~



我的うなとろ丼



油油亮亮的饅魚



加上山藥一起吃~很滑溜!!!好吃好吃



加點的烤肝串
很奇妙的口感

感謝嘉嘉又讓我飽餐一頓~



晚上十點鐘坐車回家
電車上滿滿的上班族應該是剛下班要回家吧
好可憐......



日本妹太可愛了
非常受歡迎~



回家前去逛了超市
這是今晚的宵夜
哈哈哈

今天早上超累
可是到下午精神又變好
好聽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唷~

晚上三點半才驚覺不趕快睡覺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