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收穫
除了黑了一層皮之外
還有貳仟陸佰伍拾柒張照片
請問要怎麼整理
我頭好昏
誰叫長灘太美麗
敬請期待

今日會議
先來一個好消息
不過我頭腦變聰明
知道聽聽就好別太認真

再來一個手榴彈
精石專案
案個屁
不景氣真的太可怕

還有
誤會大了
什麼一對一
哪有這麼好的事
應該要一個一個問阿
老娘的巔峰是一對三你知道不知道

對啦
現在是真的有點輕鬆過了頭
過渡期嘛

我們每天都發現大小姐有不同的驚人之舉
天天好像在看戲
好有趣

原來,你也會怕喔

新老闆的想法
我贊成贊成
帶我去陪見客戶
我才能寫出像樣的案子嘛
真合理

總之
咖啡機太令人傻眼了
你們大人好複雜!



跌個不停
如果我拉屎的速度可以和股市狂洩的速度一樣快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