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象說最高溫十四度,最低溫是十度
一早起來
就想要一直睡到中午不要去上學
可是我是好學生
當然還是努力起床刷牙洗臉了

羽絨衣、手套、口罩
通通出動了
我還是邊騎車不小心說了一些粗話
現在才十月底ㄝ
怎麼可以冷成這樣阿
那冬天我就死定了阿
然後我突然有個念頭
還是要提早回台灣過冬?
接下來應該是繼續冷到明年三月吧
我可以再進步多少??



我的便當



還有KELLY的自創好吃親子丼

凱子哥問我昨天有沒有開暖氣
我好驚訝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好多人都已經在開暖氣了ㄝ
你們這些好野人也太奢侈了吧!!!!!
我只有開始用熱水壺而已....

因為今天好冷所以晚上想煮紅豆湯圓來喝一下
所以又去了上海新天地



有人會花三百多買一碗泡麵嗎??去吃松屋還比較便宜ㄝ!

結果湯圓都是大陸做的我不敢買
最後買了大顆的西米~像白色的珍珠勉強湊合著用



晚上聽電視的時候突然聽到日本人在說"丸林魯肉飯"
我以為我聽錯
結果一看~是翁爸爸最愛去的那家在圓山海霸王那邊的丸林ㄝ
竟然是旅行團的行程之一




總統府
去台灣玩也太便宜了吧



然後是好好吃的士林夜市



要嚐試臭豆腐了



我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他竟然想吐......



然後是日本人也很愛的景點



九份!!



晚上的九份更有FU



欣葉也是名店
記得上次去東京的中華街也有看到欣葉餐廳ㄝ

今天好冷
希望快點變不冷一些
不然都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