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覺得
現在好像在天堂

我好適合這種只有我一個人的工作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
不用配合人家
也不用計較什麼

每天該做什麼事都按照自己的節奏一一完成
然後速戰速決之後就是我自己的用功時間

算一算我的學費真的好划算
到目前為止都很用功所以一堂課才一百元ㄝ
真是賺到了
希望我本人可以持續努力下去...
要和媽媽一起去考檢定真是太酷了

還有還有我要讚賞阿哲先生一番
去寄信的時候突然下超大雨
電話馬上響起
問我有沒有帶傘
你們真的很感人

現在上班氣氛都很好
當然除了那個人心情不好時以外
大家都互相幫忙速速關行然後每天都要挑戰最早關門紀錄
等下班的感覺也太爽了吧

今天劉老師特地打來問我近況
我只能說
超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