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二週
結束

早上奧村老師的聽力測驗
我進步了!!
十題錯兩題



點點圈圈和長音~~~我要戰勝你們~~~~~~



可怕的自我介紹延到今天才舉行
這是我的草稿
其實我也簡簡單單的講了這些而已
其他人都長長一張紙寫的密密麻麻
說了好多好多~~
我被老師發的這張紙騙了.......
但我臨危不亂的把它講完
沒想到
竟然
獲得了奧村老師的稱讚!!!!
她說我的發音最好~是日本人聽的懂的~
我忘了她是不是有說到"一番"
因為我開心得飛上天了!!!!!!
臉都紅了~
信心大增呀我~

自我介紹完整個放鬆
肚子突然超級餓



好吃好吃好吃
要換一個大一點的便當盒了
不然撐不到下午五點

今天收到全部帳單
水費1,574円
瓦斯費734円~便宜得有點誇張!洗澡煮飯天天都在用瓦斯耶~~~怎麼可能才七百......
電費3,340円~貴....看來除了出門拔插頭之外應該要再想點省電的辦法
大樓管理費7,600円~最貴...不過有腳踏車停車場、有管理員、有電梯、有人掃地跟整理垃圾...好吧
電話跟網路費還不知道多少錢

開銷真大......
繼續帶便當省錢吧

今天突然發現
膝蓋上的肥肉不見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謝謝大斜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