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大怎麼這麼大怎麼這麼大
逢甲夜市也太大了吧
人潮也多的誇張
我被笑是台北俗
對啦
因為我真的沒去過大家傳說中很好玩的逢甲夜市
真的大該眼界
我羨慕台中人
我也想去逢甲唸書

只是停車位也太難找了吧
我們足足找了一小時
整個火氣冒不停
還有台中人真的很兇
搶路搶得誇張
他們說台中人身上隨時都有槍
所以我們還是當俗仔好了

逛好久還是逛不完
要不是有程咬金
就可以繼續完成我的夢想去清境看羊
結果逛完夜市就要回台北是不是很瘋狂的舉動
大老遠路程到那一下就要回家
我還是很嘔

算了
反正我還要去很多次
很開心可以去很好吃也很好玩的地方
謝謝司機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