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下雨
現在每天都提早十分鐘起床聽天氣
如果沒有聽到雨聲才可以再多睡十分鐘~

很嚴格的奧村老師說今天要自我介紹
上學的路上我龜速前進
因為一直在認真的想要怎麼講
她說要用漂亮的日文做長的自我介紹

每天早上的小考
已經很習慣了
可是ディクテーション如果是句子就還OK
如果是單字就會很糟糕
因為要不要加點點跟圈圈我好耳背
大家好像都有這個障礙
聽起來明明就跟我寫的一樣......可是老師的答案都跟我不一樣..........

奧村老師上漢字上的最好
因為他很貼心會多補充好多好多單字

便當來了



一樣是舊把戲
好吃啦
最近的新歡是牛頭牌沙茶醬
金針菇炒青菜加沙茶醬
好好吃的台灣味~



這是前面同學每天中午吃的すき家的牛丼250円
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個人認為
相較之下還是我的便當比較好吃

今天一到學校
韓國小弟就問我有化妝嗎
我說沒有阿
他就說是上學沒化平常才畫嗎

上學幹麻化妝阿
他說我看起來像高校生
凱子哥聽了不服氣一直在叫気持ち悪い
加分加分
難得韓國小弟嘴巴這麼甜呢

每個星期三放學之後要開班會
班導跟我們說明成績的計算方式
感覺要拿好成績不是這麼容易
就盡力而為吧

開完班會我沒有馬上回家



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下課後要留在學校看書兩個小時再回家吧
這樣可以省省電費
也可以認真一點
不然回家好容易東摸西摸就到煮飯時間了

回家的路上去每天都會經過的



動物園前一番街
看起來很好逛
騎腳踏車進去
很多店沒開
有開的都是一些老店跟居酒屋
我只能說
這是條充斥著消毒水和好多老人的一條奇怪路
騎了一段覺得很怪就回頭了

今天有日本人向我問路
我很奸詐的等她說完才回她 すみません わからない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幫她的
但她說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

下午和幾個同學在討論換班的問題
因為我們都覺得進度有點慢
其實現在上的大家好像都會
一開始覺得當復習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這樣來不來得及考檢定
感覺有點不安
於是換班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但又怕換了班會不會跟不上
阿~~~~~~~苦惱~~~~~~~~
明天先去問問看能不能上快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