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辦人是一個很爛的工作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跳出來約
你們一個個都會在那叫說沒活動
卻又沒有半個人會提些好主意
好吧
這就是我的工作
雖然約人很麻煩
可是玩的開心最重要

然後小潘是本次MVP
我真的太小看你了
你很能體會主人的辛酸
是個勤勞的好孩子
這麼賢慧就趕緊嫁人去吧

大家的潛力都無限
愚蠢的笑點很多
有人在樹林裡聽到奇怪腳步聲後疑似卡到陰因為打麻將相公了3次?!
阿你不是三芝賭王嗎
還有一群人半夜自以為聰明有帶鑰匙去逛超商
結果拿的是家門鑰匙不是樓下大門鑰匙
然後沒帶手機又不知道電鈴怎麼按
後來跑去加油站借電話還被懷疑是騙子集團
最蠢的就是大家等你們等很久又在半路飛走又剛好被二哥壓爆的50嵐

畢業前我們還有很多活動
泛舟澎湖是基本
請你們多多配合
不要太機車
不然我肯定來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