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心機也太重了
儘管去鬥儘管去爭
只是到底干我屁事
我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憑什麼扯到我身上

機車有種你就直接當面嗆那肥婆
沒本事只會管我
收什麼錢阿智障
錢是你給的喔
機ㄝ
你是誰阿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想叫我幫你
吃屎吧你

你們幹麻為難我
我舉手之勞是ok
可是明知道會有一些跟你們一樣無聊的八婆愛惹事
然後連累我幹麻

要不是老郭今天不在
我就會直接嗆你

我知道你為什麼這麼不爽
你一定覺得被羞辱明明你比較正為什麼沒有被寵幸
那我來告訴你
因為你年紀一把還那麼騷
而且屁股下垂還愛穿丁字褲
只有日本老色狼才會喜歡你這種咖
想叫我幫你徵友~吃屎啦老姑婆

氣死我了
害我先前以為今天很輕鬆
跟陳小Q玩很久很開心
然後結局給我來這招
踏馬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