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很多
所以起的更早
一早出門下樓梯是用跳的
因為小腿已經酸到爆了

和大家約在梅田集合
要搭阪急到嵐山
感謝怡辰先幫我們買車票
原價390円她去票亭買到340円
這樣來回就省100円了

到嵐山要先到桂轉車
今天天氣很好~出門的人超多
所以我們一路站到嵐山
大概半小時吧我猜
歐~~~我的腿....我的腿.......

一出車站
哇~~~~~





整個人都不累了我



跟著人群走











嵐山是個好地方!



這個人很愜意的在餵鴿子



妹妹超可愛還跟我打招呼~~~~









渡月橋旁美景



今天看到好多女孩都穿這麼美麗出來逛街











到處都是好嫩的綠油油
等到秋天再來通通變成紅通通的楓葉~~~好期待喔!!!



好特別的學業進步御守
是小學生的書包





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是來日本到目前為止~最熱的一天
好開心喔~~溫暖的天氣
可以吃冰了!!!!





草莓口味
200円
還可以自己擠喔



一家餐廳外的小丑先生
轉動他旁邊的那台機器就會有音樂
轉快一點節奏就快一點
轉慢一點~音樂就慢一點





到處都有人力車
車伕會邊走邊做介紹
等我日文很會之後應該可以坐坐看
現在坐又聽不太懂~~浪費錢





竹林
好像來到溪頭阿
空氣很好











竹林裡的宮野神社





從竹林出來
看到這戶人家
在家門口放了兵馬俑
應該是有錢的哈中一族



有名的よじゃ
賣很多保養品和吸油面紙
旁邊有咖啡店
下次要喝喝看有娃娃頭的咖啡~





路上看到好時髦的小妹









是藝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他們好配這裡的場景喔



抹茶和桜的雙淇琳好特別阿





所以忍不住再吃了一次冰
哇~~~~~~~好吃!!!!!!!!!!!

這次來嵐山沒有坐小火車
因為小火車是賞櫻和楓葉有名
所以下次來再搭~~~~

大概逛一逛之後回車站搭近鐵到河元町220円



午餐是すき家的牛丼280円
好吃
終於有機會吃到すき家

すき家的時薪好高喔!!900~1100円





壹錢洋食
很有名



意思是好吃到會被狗追
因為狗狗也要吃嗎



不過他長的很像大阪燒
我不愛お好み焼き.....不愛.......







都路里的甜點很有名
看看這排隊人潮~~~~超多
店家也太貼心了吧
晒太陽排隊的客人還發洋傘給他們遮陽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下次也要來吃看看了



這家甜點店也是滿滿的人
日本人很能排ㄝ
每次看到名店都是這樣大排長龍



八阪神社到了



一到神社就有工作人員叫大家站到兩旁



這對情侶應該是在做和服體驗



有什麼精神的事要發生了呢







太幸運了我們
又遇上了結婚儀式~~~~~



這次觀裡的人很認真的都穿了黑漆漆



戀愛運籤筒
搖一搖看拿到幾號籤
到櫃台繳200円
才能拿到籤文



參拜的地方
這次我有學日本人丟錢
許願
拍拍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只要這樣就夠了



舞台

繞出八阪神社往花見小路走的時候
看到路上超多警察





原來是有遊行
好像是不滿外國人執政什麼的
不過警察也出動太多人了吧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警察的遊行ㄌㄟ!











白天的花見小路
店門深鎖





這家店
門口掛這麼多名牌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茶店之類的地方





我覺得窗簾很特別所以想拍一下
路過的大叔以為我們迷路了
跟他說沒有迷路
他還問這個地方是很有名嗎?不然為什麼要拍照...............







德屋或許也是一家名店
旁邊一樣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這一戶應該是普通民宅吧
木門拉開
ㄙ~~~~一聲
然後說:ただいま~~~
哇~~超有日本味的



又是藝妓~~但這應該是打扮的而已吧
我發現他們脖子都會留白
為什麼要留白~~說法很多
我覺得比較實際的應該是為了怕領子被白粉沾染到,所以那脖子後面就不塗粉~~
而且脖子是藝妓露出來的一小部份,那一塊不塗粉,也可以看出脖子的曲線美
日本人覺得脖子後方很性感



觀光客一定要和藝妓合照的呀
不過她們只是花錢打扮成藝妓的少女~~~
要用成這樣不便宜ㄝ
好像要三萬多日幣







好多少女都扮成藝妓在拍藝術照



路過的小神社
綁著一顆顆祈福的球好繽紛~





路上的民宿
如果住這一定很讚
可是一個人要5000円
附早餐要6000円
真貴



京都好有古味喔



走著走著
應該是有經過二年坂三年坂吧
看到八ツ橋就知道~~~清水寺要到了
人真的是爆炸的多





清水寺的清水舞台我很想去看
不過門票300円
下次還要再來
所以我又沒有進去了
不過同行的朋友說~~~很值得!!!!真令人期待阿



標準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衝突~~~好衝突的畫面
一整團歐美人士一直拍
這兩個藝妓走不掉了



EPLIN覺得這個是男兒身~~~不過我不太能分辨
因為他畫成這樣~~~~









商店街的糖果店
好可愛的小點心~~~~可是不便宜買不下手阿
應該很好吃吧~

結束清水寺的觀光
我們又一路走回花見小路
因為我好想看看花見小路會不會出現真正的藝妓
結果
很可惜沒遇到~~不過就算看到我也分不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結果
哇~~一到晚上店家都開門了
不便宜不便宜
每一家店都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