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天上班
上到今天是星期幾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了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現在則是每天都有事做
然後
好不容易盼到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睡的很開心
但是醒來之後卻是閒的發慌
沒有朋友的日子
過的很可怕!!!

閒在家兩天了
每天都跟張表哥在互喊
好無聊喔!
除了去按摩好像也沒別的事可以做
昆山真的不大
可以逛的地方我都去過了
怎麼可以這麼的
無聊!!!!!

我快要
閒到發瘋了....
明天還有一天
喔......我想要去上班.................

朋友在哪裡
我要需要新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