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早上考漢字的時候
我被連扣兩題的分數仍然是耿耿於懷
因為我把寫成
可惡
只不過連在一起就被算錯
真的是嚴格的奧村老師
寫她的考卷都要一筆一劃慢慢寫
不然我們好習慣把國字亂亂撇
她也會跟著無情的就這樣撇下去........
沒關係
錯一次我以後就會記得了

星期一早上是充滿希望的課
每次早上蔭山先生都會說著一樣的台詞
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



今天學校很有良心的退我們車錢
是上次去生駒山爬山,回程我們自己先墊的車錢



我終於找到甜不辣了!!
甜不辣炒芹菜有翁媽媽的味道~~~
不過他的味精加好重,吃完我嘴都快麻了.....



kelly是我的煮菜小老師,雖然我每次問她要怎麼煮,她總是回答我:就全部丟進去阿........
今天她帶了親自做的涼拌海帶芽賞大家吃
超好吃啦!!!

下午仍然是很廢很廢的一堂課
還好明天是拿來考試
久保先生的課拿來考試是再適合不過了
韓國小弟好習慣直接把她的課拿來當學國語課
大陸的、香港的、國語的、台語的~~髒話他都會了





占い整個也是莫名其妙
張同學是唯一一個抽到自己的人
我把你拍的真帥阿

我抽到イクさんの御神籤
是大吉呢!!

下課前奧村先生來宣佈可以開始申請打工資格了
因為大家的出席率都是100%
我越來越喜歡我們班
因為每個人都很認真又很有趣

放學後當然又是往關西超市前進





今天天氣好好
大家一起在溫暖的陽光底下騎著腳踏車
穿梭小巷的秘密通道到超市
好青春的感覺~~~



一次買一週的菜量
每個星期一都要這樣整我的腳踏車
今天花了1400円
一個禮拜的菜錢~夠省吧!!

日本的水果都好貴
所以我只吃蘋果和香蕉
不過最近連蘋果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所以我改吞維他命C
不過昨天詹美女警告我要吃水果的纖維
我才恍然大悟!!!還自以為有維他命C就夠了....
於是今天很幸運的發現五顆150円的香吉士
喔耶!!



今天的劇情也太刺激了吧
林志玲的戲份還真重!!


倒數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