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六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太迅速了!

翁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原則上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打一篇網誌
我說
辦不到

最近和張表哥去考了駕照
原本台商協會可以"幫"我們換到當地駕照
不過"幫忙"系統壞掉,修復日期遙遙無期
於是我們倆決定靠年輕人的頭腦靠實力來考駕照
700多題題庫裡考100題
只能錯十題
喔~真的很狠
一些規則不一樣~一些用詞也不一樣
所以一開始看書真的很痛苦
不過~好險我們都高分過關!!!張表哥還熬夜唸書ㄝ
當年考試都沒這麼認真吧
交卷的時候看到好多中年人沒考過,很沮喪的離開....看了好心酸
不過~靠實力的女飆仔要上路了!!!我還真是害怕

我得了放假恐懼症
只要一到連假~就開始煩惱放假該做什麼好
張表哥回台一週
所以
家裡空蕩蕩只剩我一個人
端午節連假的時候躺在沙發上聽音樂
翁媽媽來電炫耀他們全家人坐著新車在兜風~然後要去土雞城吃個飽
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發呆
她說你怎麼不訂機票回來

如果我是大富翁
如果機票不要這麼貴
我也想每個禮拜都回台灣跟你們去兜風...

然後掛上電話
很空!如果繼續呆在家應該會大淚崩
於是我決定走出家門要一個人去唱歌,要去洗頭,要去按摩
結果剛好ruru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吃麻辣鍋
喔耶!!!!!
下午就跟ruru還有她另外一個來花橋打拼的女生聊天吃飯
還有去參觀他們家
然後晚上跟著去另外一個朋友家慶祝喬遷之喜
又吃了一次飯
變成不孤單的一天~真好!!

上禮拜又去了上海
去吃吃喝喝,大開眼界,還認識很多新朋友
每個人都來三年、五年、十年,聽了他們的甘苦談
幾個來十年的大哥說~他們都回不去了
一直勸退我....不過....老娘才沒這麼輕易放棄!!
上海很有趣~比昆山有趣很多!!

昆山最近不熱,涼涼的很舒服
突然變熱的那一天
我打資料打的很悶~站起來伸個懶腰
然後就眼前一片黑...
哇~很驚奇的體驗
我有意識的時候鼻子撞到桌角然後整個人在地上
同事聽到巨大聲響衝過來問我怎麼在地上
我也傻了....我怎麼會在地上?
現在我鼻子上出現兩道血痕
鼻骨很痛...

禍不單行
這幾天身體都沒有不舒服
但是喉嚨非常痛!!

又是愉快的週末
等一下值完班
我要再度直奔上海去找徐小開玩樂
希望上海不要又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