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第42天
也就是春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每天上學都會經過
滿滿都是學生的這條路
很青春~

早上小婷問我感冒好了沒
我說~已經好了阿
結果
開始上課沒多久
竟然開始鼻涕流不停
然後持續一整天
鼻子皮都快破了



因為昨晚偷懶沒煮飯
所以今天的午餐很簡單
毛さん一直說:太少了吧!!!
因為我平常真的吃太多了...........
不過中午喝個熱湯
鼻子有比較舒服一點
但下午又開始
鼻涕滿滿



也都吃泡麵的大家
是昨晚唸書太認真了所以都沒有時間煮飯嗎各位~



警衛先生真的很厲害
每天都可以把腳踏車排的這~~~~~~麼整齊!!!!



今天收到准考證了
大家都在大阪経済大学考試
這麼剛好今天翁媽媽寫email警告我不要只顧著吃~記得要努力考試

真是可怕~~~
翁媽媽會寄emailㄝ!!!
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隔壁班有個同學是四十歲的香港大姐
超酷阿~~十分欽佩她
所以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只是想不想做而已吧
有夢想的大家也應該努力實踐
追夢去吧~~~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阿



回到家看一下書又開始昏睡
我只好很哀怨的繼續吞ru ru

明天下午的考試
大家加油!!!!一起留在歡樂的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