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24號
分班考試公佈的日子

有一點擔心
不過擔心也沒屁用

今天早上又有西裝男子來按電鈴了
因為我電視開的很大聲
所以他按了兩次電鈴又敲門
我還是不理他~反正我又不認識他!!

我發現看日劇練聽力真的有效ㄝ
雖然不是全部都聽的懂
可是可以認真聽聽的懂的部分然後猜得到大概的意思
很好玩

翁媽媽寫信跟我說我看起來很幸福
因為知足就是幸福
嗯~我現在真的很知足
所以要努力積極過每一天

明天開完班會
原本大家說好要一起去唱歌
不過我認真思考一下
我還是回家看一下書好了
這個假期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念書
這樣不行這樣不行
所以
大家明天要替我玩的開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