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什麼雨!!
走到車站之前雨好像變小了
於是猶豫了一下又往回走,想要回家騎腳踏車上學
走不到五步雨又變大了
於是猶豫了一下又往回走去搭車
就這樣浪費了很多時間
還好今天JR大誤點



於是可以在出站之前拿到這張
如果真的遲到的話交給老師,就可以平安無事
不過因為我腿長
所以快馬加鞭在九點前抵達教室

今天奧村先生帶了可愛的髮帶
整個人心情也很好~
超和藹可親!



第一次吃到



揚州名產~牛皮糖!
是桂花口味的喔!





標準的中國名產



感謝張同學

下課後繼續在教室唸就算看十遍我還是不太懂的2級書
然後等回家方便的
回家買菜的
回家洗衣服的同學忙完之後學校集合,往四天王寺方向出發



是祭り必備的攤販



這個珠珠不知道有什麼好撈ㄝ
竟然也要300円



sophia來第二次的目的就是為了金魚すくい~因為她來日本還沒看過呢!



猜猜這是啥
這是淋在剉冰上面的色素



今天是為了愛染祭り來的



小朋友穿浴衣超可愛



今天的金魚攤好多~一次給妳看夠本!



看看這是啥!!!



かにすくい!!
太酷了









看到女生穿浴衣
就有夏天真的來了的感覺



又是一個超可愛



愛染堂裡面是求結緣的
我不需要所以沒有拍拍~



很好揪的大家





這個"祭"看了就覺得清涼



好多好多攤販~走走看看很新鮮
當然~我們一毛錢都沒有花呀

因為今天沒有騎腳踏車
於是又走路回家
好運動!
結果回到家太熱
只吃的下抹茶冰

晚上十點半
肚子餓了開始煮水想來吃個泡麵好了
水開了門鈴也大響
奇怪這麼晚了是誰!!!!
從小洞一看~是阿姨和表妹!
原來阿姨明後天要去阿倍野上課
所以要來住兩天
不過我因為省電所以把電話的插頭拔了就忘記插回去
所以她聯絡不到我.......
還好我家還不至於大亂~
瞬間就可以整理好,有整齊乾淨的假象

然後
我的泡麵就不好意思吃了
餓肚子的一夜
是減肥的好的開始.............

今天的我好大方
平時寧願洗冷水澡也不可能開的冷氣
因為有貴客所以要開整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