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很煩
我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還花不到日幣一萬
很省很省
結果連續三天都要坐車
心都碎了.................



又是肉鬆

我發現我們班的男生講話都是用丹田在吼的
下課時間要睡覺~根本沒辦法!!!!
吵死了

下午的N2應試對測
好可怕
完全完全沒看過的文法
老師講超快
只能一直抄一直抄
有學到新東西很開心
不過應該還要看五遍才會懂吧
難~

今天晚上難波八阪神社有本宮祭
是祭典的最後一天
不過今天晚上雨還是下個不停
我原本想放棄的
可是又覺得沒有好好逛逛屋台好像有點可惜
於是~吃飽飯我又出門了



今天一樣有很HIGH的舞



這個今天第一次看到
付錢之後老闆會請你抽籤
看是抽到幾片
然後她會用有點像法蘭餅的薄片~是軟的喔



一層疊一層,中間塗煉乳
我的媽呀~看起來超甜的
但生意還不錯ㄝ!!!





下雨還是好熱鬧!



逛完屋台回到神社裡面
雨停了
然後舞台結束跳舞表演,開始好HIGH的活動





台上的人會狂丟像麻薯一樣的丸子到台下
然後台下的人就接!接!接!!
大家都好HIGH喔
而且掉到地上的還是會被撿個一乾二淨ㄝ
是不是吃了就會好運來~大家都好珍惜喔!!!!
還有媽媽帶袋子來裝一堆回家



丸子的數量很多,丟了很久~走在路上可能會不小心被砸中!



趁還沒有人來撿之前我趕快拍一下~就長這個樣子!!

呼~又是個好熱鬧的夜晚
難波大阪神社三天的祭典我都有參加喔
誰叫我們是好鄰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