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早上六點多有地震
大家都被嚇醒了
我到學校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睡的真好....
歐~好可惜錯過這次體驗日本地震的機會

熱...
昨天J小姐說台灣比日本還熱
歐~我的天阿~怎麼會這麼可怕!!!

上週阿姨問我電費都多少錢
我說三千多阿
她竟然說~那很便宜ㄝ
因為她以為我很浪費的天天都在吹冷氣
歐~阿姨~殊不知我平常都沒有在開冷氣的!!
只有妳來才會開好舒服好舒服的冷氣
平時都只有近距離的吹風扇而已~微微溫的風也沒關係
有風就很幸福了!!有的同學沒有買電風扇~是左右手各一把路上發的扇子
搧搧搧~搧到睡著....這是多麼有趣的人生阿!!!!

翁媽媽視訊的時候會問我洗好澡沒
我會回答她~還沒十一點不能洗澡
因為熱水器是用電的~電費晚上十一點以後才有打折
她很驚訝的回答我:哇!妳現在怎麼這麼會想阿


我想翁家的浪費大王~
翁大姐和翁屁雅應該一樣是很爽的有一點熱就馬上開冷氣吧
歐~令人羨慕!!

聽完翁媽媽的體重大報告之後~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墮落了...
她已經不屑和我比賽~竟然效想跟翁大姐比賽!!!!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說:妳每天騎腳踏車應該會瘦阿
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還是發胖了...發胖了...發胖了.......
因為我就是個愛吃鬼阿
而且我煮的便當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下午下課預計是要立刻飛車回家放書包再沖個冷水然後出門
結果奧村先生突然說要開班會!!!!!!!
又是報告一堆不重要的事
而且還是史上開最久的班會
我三點十分的約會完全大遲到
我三點十分才離開學校阿!!!!!

J小姐好可憐~整整等了我半個多小時
還因此吃了一大頓豐盛的下午茶
真是委屈妳了!!

太陽好大好大我要燒焦了!!!



在路上看到兩個因為太熱沒穿上衣就在街上騎車的年輕人
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問他為什麼沒穿衣服
他說:我有穿褲子阿
你看你看有多熱~~~~~~~~~



我最正的學姐←她指定的





猜猜我們去哪
沒錯~USJ我又來了~~第四回合!!
不過J小姐在去年十二月買的年票
竟然只要6700円!!!6700円!!!6700円!!!



今天的SPACE FANTASY只要排十五分鐘!!也太爽了吧
之前來一直都是八十分鐘的...



黑人唱歌跳舞真的很賣力
好聽~



七點多的天空
現場看超美



某人說她很敢坐雲霄飛車
但我很怕她會淚灑空中
於是~今日無緣的我的最愛~





七點多天還很亮
太陽終於下山~又舒服又美麗













葉小姐要的杯子已經過季了....
架上只看到這些新貨
真的好險我不是貓迷~不然應該很好買
台灣的觀光客都人手一大包



店員好忙碌



因為這個手氣好好的觀光客迷上了抽籤~



大戶~這只是一小部分~



終於看到一直想看的芝麻街劇場
因為快接近八點了~大家都在外面等遊行
所以整個場地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好爽



歡樂的遊行~八月會再見面的





晚上的USJ
美麗~

速速搭車回難波
不過JR再度大誤點
因為人身事故又發生了
好險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決定在今宮換車
而不是選擇在車比較多的新今宮
在今宮站好久等車的時候聽到廣播說事故是發生在新今宮!

可憐的王凱莉同學等了我們二十分鐘
妳今晚超正~喔~







瘦子真好

今晚的大阪夜店初體驗~地點是オンジェム
就在OPA隔壁的十一樓
昨天舞蹈教室的櫃台美女推薦的~
星期三女性無料唷!!
九點開始營業
我們大概快十點到
於是

















空無一人!!!!
除了DJ~店員~就是我們三個
我們不停的大笑
因為這家店不小
然後都沒有人就更顯得好大好大喔!

因為兩個小姐覺得空無一人去跳舞會很乾
所以我們就走走看看拍拍照



還有很多包廂



吧台









乾淨的廁所

後來因為太無聊
所以決定下樓走走先去喝個飲料~



高挑真好

我們站在心齋橋研究路人的時候
我發現剛下班的OL都在看她們兩個
我就說~大家都在看妳們!!
J小姐說~哪是阿!他們是在看你
歐~機車~我今天的工作是導遊兼顧包包~穿什麼有差嗎!!!

休息一下再度回到オンジェム





這裡是一樓入口
白天應該是很正經的辦公大樓吧

電梯大到十一樓
我們在門口猜猜裡頭有幾個人了
我猜十個....









正確答案是
六個
哈哈哈哈哈
而且在跳舞的只有兩個人
是很奇妙的舞
J小姐下了一個結論
十點就去夜店的人
不是孝ㄝ就是觀光客
因為另外兩個女生~也是觀光客!!!!
然後一個是中年上班族~穿著西裝坐在一旁看中間的人跳舞















其實人少也很好
因為我從頭到尾可以好好坐著在舒服的沙發
聽音樂、欣賞美女們跳舞
而且人少~煙味就少
這真是個好地方!!!

晚上十二點
回家!!
到一樓的時候發現
真正的帥哥和美女好多人現在才紛紛要上樓
歐~我們真是乖巧的好孩子
因為明天還要上學阿~

J小姐~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